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发布2019冬季气候新品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方润 2019-10-11 15: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色风暴席卷申城 美特斯邦威发布2019冬季气候新品)

9月25日,一场以“凭本色 成气候”为主题的2019冬季新品发布活动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精彩上演。不同肤色的时尚青年潮流战袍加身,逐一亮相,一场Metersbonwe与“本色青年”的时尚对话正在上演。

活动当天,美特斯邦威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身着橙色羽绒背心空降现场,共同参与了这一场时尚对话。当现场被问及消费者要如何在七彩颜色中选择时,他表示:”新品的每个颜色都代表不同状态,不同精神,也诠释不同时尚。只要愿意,可以每天选一种颜色来表达自我。”

今天的Metersbonwe万达店变身成一个大气候气象站,一场由冬季新品掀起的气候风暴正在生成,当代年轻人的本色态度,也在这场风暴中愈发清晰。一直以“传递青年态度”为傲的美特斯邦威,邀请新世代年轻人共同找寻自我的同时向外释放内心。在这个多元与包容的时代,Metersbonwe鼓励所有人积极勇敢的实现自我,成大气候。

活动现场,时尚自信的模特走秀、活跃灵动的快闪表演以及色彩丰富的大气候气象站布置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前来打卡签到,打造色彩视觉盛宴,直击年轻人个性内在。

七色风暴来袭 别样青春凭本色成气候

谁说冬天没有生机只有霜雪?  万物收藏天地不见颜色又怎样?只要内心潜藏巨大能量,遵从本心颜色,勇于呈现就能造就属于自己的彩色冬季,用色彩掀起各式风暴。

在这场气候风暴中,Metersbonwe迎来了全新品牌代言人吴磊,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艺担当,一位魅力迸发青春热情的阳光型男。今天的吴磊正在凭自己的本色,成就一方天地气候。

这个冬天,与吴磊一起尽情释放本色,用行动掀起一场彩色风暴,呼风唤雪,兴冰作浪,用七种颜色掀起7场风暴,无畏冬季清冷,也不惧世间险阻,本色前行,自成天地间大气候。

代言人

有颜有料 为冬日添彩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本色战袍抗寒白鸭绒系列最大的两个特点是“有颜”和“有料”。多样性的色彩搭配、随性帅酷的立领大轮廓以及男女同款、百搭属性,配合多彩羽绒服采用的炫彩亮面外观,有颜新品正呼吁年轻人敢于穿出个性,穿出与众不同的精神和风范;

而材料及工艺上的“有料”,则是新品的另一大特点。次冬季发布的新品采用了轻薄柔软图层面料,由美特斯邦威和国内领先的面料供应商联合开发,防水防油污、防风防钻绒;此外,在该系列新品的开发过程中,还使用了高密充绒打造双倍保暖力,并对羽绒进行了深度清洁和净味,同时还采用了抗静电技术处理贴身里布,利用锁绒科技等技术,让冬季单品告别沉闷厚重的同时,又能保持足够温暖,为冬日穿搭创造更多的可能。

不走寻常路 潮流新风向

一个能够代表年轻文化、年轻生活方式的品牌,才能更贴近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升级需求。品牌创立至今的20多年里,美特斯邦威的“年轻”属性在时代和潮流的洗礼下始终清晰,“不走寻常路”的潮流初心更富内涵。

“美邦今年冬季新品在色彩和设计制作上,既结合了全球流行趋势,又考虑工艺和穿着的实用。虽然消费者年龄有别,但色彩选择无碍。大家都可以在美邦挑选彩色新品,表达自己永远年轻的心态。”周成建如是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