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方正电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提升智能控制器及汽车雨刮器总成生产能力

来源:发布易 2019-10-08 16: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方正电机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为宜城方正高科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原标题:方正电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提升智能控制器及汽车雨刮器总成生产能力)

发布易10月8日 - 方正电机(00219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为宜城方正高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公告显示,宜城方正高科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开发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汽车雨刮器总成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经营本企来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各类经济信息咨询等。

根据公告,方正电机本次拟在湖北宜城市投资设立智能控制器及汽车雨刮器总成生产基地项目,系公司依托中车交通区域产业战略布局及公司本身发展战略,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是为提高公司智能控制器及汽车雨刮器总成生产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而做出的决策。

方正电机表示,上述项目投产后能有效缩短产品运输半径,降低公司运输成本,有利于提升公司产业规模和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有效保障公司可持续性发展。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方正电机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汽车电子、微特电机和智能控制器的四个板块。2019年上半年,在国内汽车行业竞争加剧的大前提下,公司着重围绕上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宇通和吉利等优质客户开展商务合作和技术对接,继续完善公司客户信用评价系统,聚焦公司优质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电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