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小幅收跌道指跌近百点 中概股蔚来汽车跌超4%

来源:中新经纬 2019-10-08 05: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外盘:美股小幅收跌道指跌近百点 中概股蔚来汽车跌超4%)

美国市场: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70点,收于26478.02点,跌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18点,收于7956.29点,跌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3.22点,收于2938.79点,跌幅为0.45%。

欧洲市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报收于7197.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0点,涨幅为0.59%。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21.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29点,涨幅为0.6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097.4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4.62点,涨幅为0.70%。

商品市场: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6美元,收于每桶52.75美元,跌幅为0.11%。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58.35美元,跌幅为0.03%。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收于每盎司1504.4美元,跌幅为0.56%。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低 道指下跌近百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涨0.02%,盘中创历史新高;亚马逊跌0.4%,奈飞涨0.61%,谷歌跌0.22%,Facebook跌0.43%,微软跌0.72%。

中概股多数收低,阿里巴巴跌1.26%,京东跌0.48%,百度跌2.87%;人人网跌12.05%,安博教育跌9.64%,尚德机构跌8.87%,趣头条跌6.49%,拼多多跌5.04%,蔚来汽车跌4.63%;品钛涨10.08%,橡果国际涨6.28%,搜狗涨4.8%。

欧股主要股指全线收涨 德国DAX指数涨0.7%

这几天里,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一贯强硬立场以及欧盟方面的“不买账”,市场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有增无减。脱欧乱局无疑对英国经济造成极大打击,却为不少海外投资者制造了投资机会。“趁脱欧,去英国捡便宜”成了包括资本之王黑石集团和李嘉诚在内等众多投资大亨的共识。除了抄底房产,原来另一项资产——英国国债也一度倍受海外买家青睐。

市场关注本周美联储动态 金价震荡于1500美元附近

凯投宏观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上周五表示:“在最后一个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将推动市场变动。我们预计宏观经济数据将进一步恶化,这将为金价提供支撑。市场将寻找对经济增长感到担忧的迹象。我们认为美联储有可能在10月份降息。”

中东地缘风险一波三折 国际油价上演“过山车”行情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全球产量出现了下滑,但是全球经济放缓所导致的需求下滑程度可能会更加严峻。这意味着如果石油需求继续下滑,OPEC+可能被迫考虑新的政策路线。考虑到减产协议将在2020年3月到期,OPEC+可能被迫考虑进一步延长减产以支撑油价,但是市场对于OPEC+持续减产持怀疑态度。

隔夜要闻

美联储卡什卡利:支持进一步降息 但不确定还需要降息多少

这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表示:“我的信息很明确,我们应该支持经济,而不是利用货币政策的漏洞。”至于未来会怎样,卡什卡利说,“我们还要削减多少,我还不知道。”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再次降息,卡什卡利目前不是负责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的投票委员。

经济放缓迈向停滞?美国制造业低迷威胁加大 美联储陷降息两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4日出席“Fed Listens”系列活动时依然未给出明确政策指引,重申美国经济处于良好水平,但面临着低增长、低通胀以及低利率等长期风险,称美联储正在研究有助于实现其2%通胀目标的战略,本周四美国商务部将公布9月CPI,目前机构预期将继续维持在两年高位2.4%,或对降息预期形成打压。芝商所(CME) 利率观察工具(Fed Watch)显示,市场预期10月降息的概率为78%,一周前仅为49%。

评论精华

欧盟不满英国脱欧新方案 约翰逊会违背诺言延迟脱欧吗?

当地时间10月6日,约翰逊敦促欧盟在新版本的脱欧协议上妥协,并告诉法国总统马克龙这是确保达成协议的“最后机会”,否则如有必要英国将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欧盟方面则要求英国对新协议实行进一步修改,以便在本周末之前对能否达成协议做出测评。

黄金多头别开心得太早 急剧升温的避险情绪或许只是一场“虚火”

虽然几乎所有指标都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减速,但并未陷入崩溃。也许一个很好的比喻是,现在的经济状况就像大多数人刚刚运动后的状态:经济增速从2018年接近3%的水平下降到如今2%左右,无疑是疲态尽显,但尚能平稳运转,还不至于陷入瘫痪。

热点聚焦

换了5个CEO也难挽颓势 惠普宣布9000人大裁员

惠普公司打算“通过员工离职和自愿提前退休的组合”裁员7000~9000人,预计将在2022财年完成对裁员的筛选工作。惠普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5.5万名员工,裁员可能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6%。裁员是更广泛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预计该计划将帮助公司在2022财年结束前每年节省10亿美元,但公司将从第四季度开始承担约10亿美元的重组费用。

土耳其总统称可能随时在叙北部发起军事行动

埃尔多安在记者会上说,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晚进行了通话,土耳其决定清除叙利亚北部的土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以及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可能在任何时候发起军事行动。美方已开始从相关区域撤出。他没有透露军事行动的更多细节。

各界声音

多头摘得4连阳 还能继续发力吗?欧元最新技术预测

TitanFX分析师Aayush Jindal最新撰文称,整体来看,欧元/美元依旧守住自1.0877低点以来的反弹之势,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涨。汇价站稳于1.0900关口和1.0950上方,接下来可能挣扎继续走高。

消费税上调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扛得住吗

据报道,媒体5、6两日实施的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对于消费税上调后的日本经济前景,回答感到“不安”及“一定程度不安”的受访者总计达到了70.9%,相比起来,回答“不太感到不安”和“没有感到不安”的只有28.7%。幸运的是,这种不安的情绪在消费税上调落地之后,已经有所减缓。此前9月的调查中,回答“不安”及“一定程度的不安”的受访者占比甚至高达81.1%。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