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蓝科技延长募资有效期:购买资产满一年 资金仍未到位

来源:挖贝网 2019-09-26 18:0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蓝科技延长募资有效期:购买资产满一年 资金仍未到位)

挖贝网 9月26日消息,自2018年9月决定购买中科鼎实56.7152%股权之后,京蓝科技积极推进交易,然而在一年期限即将届满之际,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仍未到位。京蓝科技决定延长募资有效期至2020年1月,目前该决议已获董事会批准。

去年9月已批准购买中科鼎实

2018年9月,京蓝科技董事会决议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殷晓东等37名中科鼎实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56.7152%股权。后于10月22日获股东大会通过,有效期为12个月。同月,京蓝科技以3.03亿元现金收购了中科鼎实51名股东合计持有的21%股权并完成过户。

2019年1月15日,中国证监会核准了京蓝科技向殷晓东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月21日,京蓝科技完成了标的资产中科鼎实56.7152%股权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月25日完成了部分新增股份的发行上市。此次以5.96元/股向殷晓东等37名自然人发行1.47亿股。

收购标的已完成2018年业绩承诺

中科鼎实是一家土壤修复领域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业务覆盖土壤修复、地下水修复、流域及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环境治理及运营、荒漠化治理等方面。

中科鼎实曾在2017年IPO,但因为净利润规模较小、某项目全额计提坏账准备等原因中止审查。中科鼎实股东承诺,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合并财务报表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三年累计实现不低于4亿元。2018年中科鼎实实现业绩1.02亿元,已完成当年业绩承诺。

募资期限即将截止 

按约定,至今年10月22日京蓝科技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将满12个月,即将失效。

然而在距离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即将满一年之际,京蓝科技仍未能完成全部募集配套资金。董事会决定延长募集配套资金期限至证监会批复有效期届满之日即2020年1月10日。

目前该延长募资期限的决议已获董事会同意,尚需要股东大会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