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益丰药房出资900万元与海南华益合资设立海南益丰医疗

来源:挖贝网 2019-09-19 11:4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益丰药房出资900万元与海南华益合资设立海南益丰医疗)

挖贝网9月19日,益丰药房(证券代码:603939)与海南华益合资设立海南益丰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旨在用户提供互联网医院、处方流转平台、家庭私人医生、健康管理、轻问诊、患教等服务。海南益丰医疗认缴注册资本1,0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9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00%;海南华益认缴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

公告显示,海南益丰医疗系依据国务院常务委员会议确定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海南省支持政策而设立,旨在拓展公司“互联网+医疗”相关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互联网医院、处方流转平台、家庭私人医生、健康管理、轻问诊、患教等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便捷的医疗服务和优质的健康咨询管理,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用户医疗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同时,海南益丰医疗拟开展的业务将有利于为线下连锁药店提供“互联网+医疗健康”支持服务,提升药店的专业服务能力,帮助药店提升用户的信赖度和忠诚度,进一步实现公司及股东利益最大化。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长期将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本次设立子公司系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审慎投资、务实经营,尽可能减少经营风险。但未来仍不排除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运营管理以及市场环境变化等带来的风险,公司将通过不断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等举措,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以期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75&stockCode=603939&announcementId=1206933314&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丰药房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