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离奇现象暗藏主力意图 后市炒作路线图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09 12: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离奇现象暗藏主力意图 后市炒作路线图曝光!)

万众瞩目的降准大招落地,市场普遍对于行情有所期待,但万万没想到,今天上证指数却离奇的高开低走一路震荡,这一离奇现象,不仅有些打击市场信心,更让人心生不解,为何A股面对重大利好却无力反应呢?

实际上,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对于这次的降准已经有了明确预期,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以前有所反应,利好落地市场短期的反应力度自然开始衰减,而且利好落地之后,市场看多的预期太过于强烈,几乎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二十余家主流券商居然全部看多,这种近乎疯狂的势头,也预示着物极必反的道理,所以目前行情震荡之下,一方面是对于市场疯狂情绪的降温,另一方面也是主力资金整军备战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

那么接下来主力资金又将猛攻于哪个方向呢?

实际上,盘面已经给出了答案,首先从指数的角度来看,目前上证指数、沪深300的波动幅度明显要弱于中小创;其次板块方面,5G、芯片、华为等概念强势崛起,而银行、保险、猪肉等传统板块却走出回落,最后个股方面,涨停板前列的几乎都是中小市值科技型的个股,这三大自上而下,宏观到微观的盘面现状,很明显的就反映了当前主力资金抱团运作的方向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以中小板、创业板、科技股为核心的运作模式,正在成为主力资金抢筹布局的最佳选择。

因此,面对目前的行情,广州万隆认为,在降准大招和各项政策的推动下,市场中长期向好的态势已经明确,只是随着政策主线正在向着科技创新方向转移,资金选择的方向的也正在进行关键性的转变,后续A股的战略性机会正在代表创新科技的中小创指数中酝酿。因此在接下来的操作中,我们认为中小创的“慢牛趋势”已经显现,投资者在方向的选择上,必须要重点注意这一变化。

然后从中选择优质的股票进行布局,而目前随着5G商业化的正式应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自主化的不断加速,5G、芯片两大产业链中业绩稳定、研发投入较大、行业地位较高的个股,或将迎来“战略性买点”,投资者逢低吸纳这些个股或将在这一波“科技牛市”中收获大机会!

后市研判>>>

张忆东:如期确认“黄金坑”并展开秋季行情

杨德龙:多重政策利好保驾护航 A股走出独立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综改试验”蓄势待发 关注国改机会

中信建投证券:双降准落实国常会精神 3500点指日可待

新时代策略:降准直击空头要害 可以适当做得更激进

海通策略荀玉根:A股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远景更明朗 继续看好科技和券商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