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平稳过度释放三重信号 新主线趋势正在形成!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04 12: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平稳过度释放三重信号 新主线趋势正在形成!)

昨天外部不太平静,先是华为风波再起,后是美股出现调整!开盘之前,投资者普遍担心今天的A股会面临调整。但从早盘的情况来看,A股展现出了积极的一面,指数稳定依旧,市场情绪也没有产生惊慌,A股这种特立独行、稳如泰山的势头,实际上向投资者释放出了三重信号:

首先,华为风波再起,A股能够平稳应对,这说明了两国博弈过程中,诞生的一系列问题对于A股的影响已经趋于钝化,市场情绪面对此类事件已经很难轻易形成恐慌。其次,在当前政策大力推进科技兴国的大背景下,科技股长周期上涨的趋势已经成立,这种由各路资金合力推动的趋势,并不是由某些外部事件,某人发个推特就能颠覆的;最后,有大型资金在幕后维持市场稳定,今天银行、保险、券商突然崛起,稳定指数的意图是十分明确;所以,总结这三重信号,市场目前并没有大幅度调整的理由。

只是,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大环境之下,市场长周期上涨的趋势十分明确,但个股结构化的情况也会愈发的严重,包括今天指数保持稳定,可是个股却大面积分化,前期强势的热点个股,不断的有资金进行推动,而走势较弱、跟风上涨的个股,早早的出现调整。此外行业之间的分化现象也一直存在,自6月份以来,科技创新逐步在引领赚钱效应,传统行业却在持续走弱,其中钢铁、煤炭、石油等周期性行业,绝大多数个股已经跌回了2018年12月份的低点,对比当前软件、芯片、5G等科技板块指数正在挑战4月份的前高来看,类似于2016-2017年的大分化行情已经成立,只是双方的角色做了互换。

综上,面对目前这种单边分化、资金抱团式的行情,方向选择上的正确与否就成为了盈利多少的关键所在,而现在无论是从政策驱动、资金介入、技术形态上来看,科技股长周期、大波段上涨的行情正在上演!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重点关注5G、芯片等核心板块,从中挑选业绩稳定、研发投入大、行业地位高的个股进行中长期战略性的布局,可能才是抓住这一波指数反弹、取得波段盈利的关键所在!此外,短周期方面,国产软件、军工航天、深圳本地、医药板块已经技术面突破,投资者可以持续逢低关注。

后市攻略>>>

中信建投:A股处于长期牛市的起点 加配黄金等板块

长江策略:低估值风格还有没有机会?增配“方向资产”

华泰策略:北向青睐“三大要素” 公募钟情“三大催化剂”

国盛策略张启尧:龙头韧性凸显 哪些行业在改善?

方正策略:金融板块值得关注 警惕消费板块抱团瓦解

广发策略戴康:摆脱小盘概念炒作思维定势 成长股投资逻辑发生深刻变化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