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橡胶2019年上半年盈利8123万 橡胶价格上升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9:4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橡胶2019年上半年盈利8123万 橡胶价格上升)

挖贝网8月30日,海南橡胶(60111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36亿元,同比增长13.21%;净利润8122.89万元,上年同期为-3.87亿元;扣非后净利润2015.36万元,上年同期为-6.61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36亿元,同比增长13.21%,主要是本期橡胶价格上升,销售量同比增加,受此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2019年为海南橡胶工业质量提升年,海南橡胶以“内稳外拓、精农强工、科技支撑、金融保障”十六字发展方针为引领,继续按照综合改革方案要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各板块具体方案落地实施,重点推进工业质量提升年建设,促进标准化生产及新技术推广,提升生产管理效率,节约成本,全面增强盈利能力,持续深入改革发展,形成更加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更加高效的管控运营机制,保证公司各项经营工作稳步开展。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盈利,净利润为8,122.8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15.36万元。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热带高效农业、文旅健康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以销售天然橡胶的初加工产品为主要收入来源。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31/601118_2019_z.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橡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