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微电子2019年上半年净利3607万 有效降低不良库存

来源:挖贝网 2019-08-30 17: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微电子2019年上半年净利3607万 有效降低不良库存)

挖贝网8月30日,华微电子(6003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25亿元,同比下滑1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7.3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8.36%;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通过推进MES系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持续压缩内部生产周期,确保经营活动有效实施。在实际运营中,坚持订单式管理,有效降低不良库存,提升各部门的协作性,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报告期内,面对全球贸易局势趋紧,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外部竞争环境复杂多变等因素,给 半导体产业发展带来诸多不确定性,公司继续坚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抓住国产替代 机会,推动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积极布局战略新兴领域,保持公司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长远 发展奠定基础。IGBT、Trench MOSFET、Trench 肖特基、平面可控硅等产品全面实现批量生产, 销售额比重持续提升,在工业变频、新能源、光伏等领域实现了突破,为公司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后续产品转型及主营业务提升奠定了基础。

资料显示,华微电子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研发、芯片制造、封装测试、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60&stockCode=600360&announcementId=1206862352&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微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