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道指跌破26000点 特朗普称美联储什么都没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9-08-24 08: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指跌破26000点 特朗普称美联储什么都没做!)

周五美股盘中,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转跌,跌幅扩大。道指跌破26000,日内跌幅扩大接近1.5%;标普500指数跌幅扩大至超1.5%;纳指跌超1.8%。

欧股主要股指再度全线转跌,德国DAX指数跌0.62%,法国CAC40指数跌0.63%。美债普遍下跌,2年期国债收益率跌3.7%,5年期国债收益率跌3.65%,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87%。国际黄金涨超2%,逼近1530美元/盎司。

鲍威尔在美联储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说,美国经济“总体上继续表现良好”,特朗普在鲍威尔讲话结束不久后表示,“像往常一样,美联储什么也没做!”

在鲍威尔周五发表讲话前,特朗普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现在美联储可以展示点东西了。”

特朗普称,“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劲的美元和一个非常疲弱的美联储。我将出色地与两者合作。美国经济强劲,但是只有中央银行这个问题。”他曾表示,美联储阻碍了经济增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北美外汇策略负责人Bipan Rai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堪萨斯城联储银行杰克逊霍尔论坛上发表讲话,维持了货币政策灵活度之后,美元处于守势。 Rai在讲话发表后的报告中指出,例如“经济处于有利状态”,“面临重大风险”等讲话几乎没有任何新意。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