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2019年中报点评:5G天线业务开始放量 来业绩有望加速

来源:国信证券 2019-08-20 13: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飞荣达2019年中报点评:5G天线业务开始放量 来业绩有望加速)

19年半年报业绩符合预期,公司迎来业绩爆发

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1亿元,同比增长64.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122.49%,扣非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4.32%,符合预期。具体业务来看,屏蔽件收入3.62亿,同比增长41%;基站天线相关收入0.70亿,同比增长297%;导热材料1.34亿,同比增长87%

整体毛利率为31.76%,同比提升1.1个百分点。净利率17.87%,同比增加4.87个百分点。加权ROE12.69%,同比增加5.64个百分点。上半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1.57亿元,同比+300.35%,

客户项目导入顺利,新增产能有序释放

导热业务中热管及散热模组、压铸件、导热材料已进入试产、NPI阶段。新能源汽车行业,导热产品、铜排、压铸件、导电橡胶取得多个项目试制开发机会;海外客户方面,新项目中标同比提高,注塑件和金属件逐步导入。

在主要客户中中标多个新项目并导入新材料,如PI膜包裹泡棉、PCM材料、导电凝胶、石墨烯、导热产品、热管等,不断拓展精密注塑、天线振子外还导入吸波材料、导热材料,完成环保铜替代铍铜测试等,展示出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围绕5G通信器件的产业链进行上下游整合和产品线拓展。公司常州、昆山等地生产基地建设进展顺利,以迎接旺季。

完善布局5G天线及散热产业链,公司迎来高速成长期

公司收购博纬通信,完善公司的天线设计研发及测试能力;收购润星泰,加强半固态压铸技术布局,完善天线端散热产品配套;收购昆山品岱,与公司导热材料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形成从上游材料到下游模组的产业链布局。Q3公司天线振子随着5G基站建设将迎来放量,公司业绩有望加速成长。内生外延助力公司把握5G带来的市场发展机遇,公司有望迎来高速成长期。

风险提示。需求不达预期, 5G新产品放量不达预期,整合不顺利等风险

5G新龙头,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19/20/21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1/4.03/5.31亿元,对应EPS 1.01/1.32/1.73元,同比增速91%/30%/32%。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分别为37.3/28.7/21.8X。公司估值略高,但业绩增速高于平均,维持“买入”评级。

(文章来源:国信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