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市场处于左右侧 弱势震荡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30 16: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市场处于左右侧 弱势震荡)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高盘冲高,午盘有获利盘消化压力,短线或仍有弱势回踩。主导多没有持续性,被动配置为主,预计大盘延续窄幅震荡为主。

、偏差分析

市场处于左右侧阶段,震荡重心略有上移。从盘面表现情况来看,活跃资金行为仍是基于短线谨慎博弈为主。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机构抱团的权重蓝筹股,机构有短线做T改善净值的资金行为。结合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强调机构有被动配置需求的情况分析,我们认为中短期大盘指数整体仍将会延续上有顶下有底的反复窄幅震荡概率较大。

从近期机构统计的仓位数据来看,存量加仓能力是有限的,而边际增量主要是基于被动配置的指数型基金、或MSCI配置资金为主。我们认为,有增量配置资金介入明确的情况下,存量资金继续大幅走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市场强势持续反弹,需要新大因素扭转被动配置的资金转为主动主导多方向的资金。而从当前格局层面研究情况来看,似乎并没有点燃市场情绪的超预期因素可展望。

整体上来看,目前市场处于存量资金不再走,而可加仓资金并未形成主动主导多的能力。展望中短期行情仍处于左右侧阶段,延续窄幅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在机构抱团的主导多板块没有明确持续性信号之后,市场机会仍是短线反复波段操作。因此,策略上建议根据具体资金行为偏好对题材或板块进行反复逆势操作。如机构抱团的大金融、游资关注的热点题材类个股。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