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大型科技股普跌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7-20 0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大型科技股普跌)

北京时间20日凌晨,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录得5月底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大型科技股普跌,波音涨4.48%,领涨道指。此外,财报季进入密集期,下周Facebook、亚马逊、英特尔、特斯拉等将陆续公布财报。

截至收盘,道指跌0.25%报27154.2点,本周累跌0.65%;标普500跌0.62%报2976.61点,本周累跌1.23%;纳指跌0.74%报8146.49点,本周累跌1.18%。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跌1.49%,亚马逊跌0.68%,奈飞跌3.11%,谷歌跌1.37%,Facebook跌1.21%,微软涨0.15%。

中概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涨0.12%,京东涨1.34%,百度涨0.41%。宏桥高科涨13.12%,KBS Fashion涨12.24%,品钛涨8.82%;盛世乐居跌21.05%,泰克飞石跌16.39%,BORQS Technologi跌14.68%。

个股方面,微软最新财报显示,公司2019财年全年盈利392.4亿美元,同比增长136.80%;营业收入1258.43亿美元,同比增长14.03%。公司第四财季盈利131.87亿美元,同比增长48.62%;营业收入337.17亿美元,同比增长12.07%。微软首席财务长Amy Hood表示,该季度微软的商业云收入飙升39%。

另外,摩根大通表示,波音737 Max飞机危机将会直接拖累美国第二季度GDP。波音公司日前宣布,考虑到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导致737 MAX飞机停飞给公司造成的损失,波音将对第二季度计提49亿美元的税后支出。这笔支出将导致该季度收入和税前利润减少56亿美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高级官员近日称,支持美联储采取快速行动以防范美国经济风险、维持经济扩张。市场普遍认为,这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于7月底宣布降息的预期。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表示并不认为需要提前结束美联储的缩表;如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这将是预防性降息措施;零售及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但是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倾向于在接下来的议息会议中降息25个基点;并不认为美联储进入“降息周期”。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