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监管再放重磅利好 主力最新意图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24 13: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再放重磅利好 主力最新意图曝光)

周末利好消息不断,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央行再次打开工具箱,拿出了对十大券商提高短期融资券余额,规模达到了近3000亿,毫无疑问这等同是在给市场合法的加杠杆,不仅直接利好于券商,更是会对后续的行情形成强大的推动力。

现在市场缺的就是资金和人气,而加大融资融券规模一方面是给市场带来了增量资金,属于是给A股定向放水,另一方面则是给市场短线带来了炒作的人气,毕竟融资资金主要针对的方向就是短线,在这个消息的推动下,指数进一步向上补缺口目前正在开展,而科技股、创业板壳资源的炒作预计也会在本周持续上演,这一次监管所释放的意图很明确,先打开创业板借壳的限制,让各路资金有了运作标的,再针对股市释放流动性、加点杠杆,让小钱可以撬动大板,市场急需的活跃度也就起来了。

而且有关于央行的事还不止于此,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6月份有将近1.7万亿的银行间同业存单到期,但央行在整个六月份释放的流动性还没有超过万亿,在货币流动性上目前尚有很大的缺口要补,同时全球各国都在为释放新一轮的流动性做准备,几大经济体中,美国虽然美联储顶住了压力这次没降,但是年内降息已经被市场认定为板上钉钉,欧洲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已经向市场释放了降息的预期,至于国内由于房地产的制约,目前跟随降息的概率可能不大,但结合本月流动性上的紧张情况,再来一次全面降准则并非是不可能的,而一旦全面降准,那市场的上攻必然将会再添动力。

因此,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随着现在监管层面工具箱的持续开启,后续或将会有更多的利好政策落地,其中市场预期央行再来一次全面降准的概率将会很大,而一旦降准大招落地,那60日线必然不能阻挡市场的上攻之路,此外本周制约市场情绪的听证会将于今天结束,G20峰会两国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幕,科创板的首次打新会在本周四启动,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前进,所以投资者对于现在的市场有必要将信心和仓位提升起来了。

目前手中还有持仓的投资者现在最重要的是将自己手中的股票做一个整理,如果是有成长空间,有业绩能力的好股票,尤其是科技方面的好股票,该持有的还是要继续持有,博弈这一波上攻行情的延续,而如果是题材炒作型,抓住其个股短线的行情,则要积极的动起来,毕竟目前上攻行情由急转缓之后,上周的各路题材都有了明显的分化,这说明主力资金在短线题材的运作上还是有一些犹豫,所以中长线加大仓位抓住趋势型的好股票,短期轻仓博弈题材股结构性行情,可能才是应对目前行情的最佳策略。

后市分析>>>

中信证券策略聚焦:今年第二轮上涨的时间和空间

中信建投策略首席:建议加配非银金融 迎接牛市第二阶段上涨

兴证策略王德伦:做多窗口如期而至 两大板块是本阶段反弹主攻方向

广发策略戴康:三季度A股星火破秋寒 贴现率下行驱动金融供给侧慢牛抬头

“七翻身”提前来临?持仓结构可能比夺回3000点更重要

点击查看>>>六月A股如何收官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