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监管工具箱助推行情爆发 一类股或将笑到最后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21 12: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工具箱助推行情爆发 一类股或将笑到最后)

昨天一根爆量长阳,不少人吐槽说是指数式行情,可能是监管感受到了大家不爱指数,爱个股的心情,于是在昨天晚间悍然的打开了承诺许久的工具箱,拿出了允许创业板借壳的大扳手,直接推动了今天创业板“绩差股”们的的全线爆发,面对此情此景,投资者只能感叹:自己手中的股票不够“垃圾”啊!

当然,这个政策也并不是没有条件的,其中也设置了相应的门槛,必须是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资产,才能在创业板重组上市,而设置这一条件,目的很明确,一是要防止乱炒壳的乱象出现,毕竟前段时间才对垃圾股下重手整治,如果现在又通过这个政策救活,岂不是有自己打脸的嫌疑。二是要保证科技企业的绝对优先,毕竟现在的环境什么样,大家心里都应该明白,科技兴国这项国策才是重中之重!所以这个政策一落地,现在创业板的绩差股们一个个和打了鸡血一样的往涨停板上凑,但最终能笑到最后的可能还会是和“科技”相关的个股。

此外,从这个政策落地的时间上来看,也是大有深意,因为下周将会是A股比较关键的一个时间节点,下周还将进行科创板的测试和打新,科创板正式交易的步伐已经越来越近,所以下周将会是行情至关重要的时期,而监管在这个时候释放出利好,毫无疑问就是有提前打预防针的想法,毕竟经过昨天一拉,今天一涨,不仅指数上来了,市场情绪也得了恢复,下周就算出现不确定性,那市场也有了足够反应的空间。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随着监管工具箱的打开、利好政策的持续落地,无论后续两国问题走向与何方,市场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外从近期两国元首电联,外交方面持续释放相关的信号来看,G20峰会上突然释放出利好也并非不可能,有关于这一点,近期市场之中其实就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在提前布局,比如近期北向资金蜂拥而至,甚至于这两天大涨之下,仍然在大幅流入,此外还有不少公募基金也在6月份持续加仓,而这些资金之所以敢于在现在持续加码,想必还是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有所依仗。

所以面对现在行情,投资者必须要将信心提振起来了,在操作策略上,短线投资者针对现在市场热炒的创业板“绩差股”,可以积极参与,因为按照现在这种资金介入力度和创业板很多个股本身处在相对低位的情况来看,这一波创业板个股的反弹可能会有一定的持续性。而中长线的投资者,我们则认为仍然是需要关注科技方面的绩优股,因为现在无论是从政策导向还是事件驱动来看,科技股才是市场最核心的主流!

操作攻略>>>

招商策略:异动信号再度出现 新一轮行情或正在酝酿

民生证券:北上资金交易行为分析 新增大量短期交易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二三季度仍存定向降准空间

海通策略荀玉根:上证综指2440点反转的中期趋势不变

杨德龙:迎接“七翻身” 6月下半旬就是最佳的布局时机

光大证券:中小创下半年赢面更大 看好九大行业十大标的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