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一板块王者归来凸显出布局新机遇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21 13: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一板块王者归来凸显出布局新机遇)

昨日欧美股市集体飘绿,早间A股配合性低开,不少投资者看到开盘,又在哀叹盘面没戏,但反攻总是爆发在绝望之间,继昨天护盘后,今天券商再次率先吹起了本轮市场反弹的号角,并且连前期持续压盘的白马权重也王者归来,集体展开反攻之势,这是否也意味着市场将就此转强呢?

先从盘面上看,相比昨天的极度分化,今天各大热点纷纷崛起,成交量相比于昨天,也有所放大,市场由此进入了一个普涨的节奏,这一情况的出现,不仅是在盘中带起了盘面的赚钱效应,更是说明了各路资金也开始由沉寂转向于活跃;而且最关键的是,今天白马权重明显开始走强,不仅没有向之前一样逼迫指数下行,反而是在助推市场反攻,这个关键板块的在形势上的扭转,也在进一步的表明,经过这一轮下跌后,优质股的回归之旅或许就此到位,市场有望迎来新的布局机遇。

再从逻辑上看,首先,创新驱动国家战略下,我国经济已经步入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高质量发展是必然趋势,在此背景下,具有高质量和高成长特征的优质企业相应迎来较好的投资时期;其次,外部压力上升,虽然在短期内不可避免的会对国内的科技企业造成一定的打击,但从长期来说,反而会倒逼国内创新力量的爆发;最后,还有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即将落地,今天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的全面测试将在6月8日完成,而随着科创板的落地,政府对科创行业支持力度将持续加大,真正掌握核心技术的科创成长企业必将吸引大量资金配置,由此推动市场风格进一步向成长主题演绎。

所以,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现在对于指数,一根阳线之下,表明了2800点的缺口位得到了再一次的验证,现在的指数不说会立马走出全面的反攻,但至少会保持现在震荡的格局不破;投资者对于有业绩,有成长,偏科技的好股票,要勇于介入,不要因为盘面短线上的一些变动就全盘否决A股上行的大趋势;在策略上,应该更加具备战略眼光,敢于逆市布局;针对优质股可以尽量的去打一些埋伏,低吸布局,耐心持有,尤其是科创方面的优质股,长期可博弈“科技兴国”战略目标的实现,短期则博弈科创板落地前的波段式行情。

而对于业绩较差的垃圾股,我们还是坚定的认为,要彻底远离,手中如果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现在必须要认真考虑换股了,因为从市场健康发展的角度以及而这一次监管针对垃圾股重拳整治来看,今年很有可能会是一个退市高峰年,投资者一旦不小心触雷,轻则割肉出局,重则有赔光风险!所以现在大家一定要认真审视好自己手中持股的优劣。

专家论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盈利底部提前到来 未来还有三大“红利”

海通策略荀玉根:本轮调整时空还不够 一九现象会再现吗?

杨德龙:保持信心和耐心 市场整体估值具备投资吸引力

机构攻略>>>

中金:A股本轮调整的结束或是大级别行情起点

天风策略:机构投资者持股全景图 社保买成长保险买周期

华泰策略:消费股依然具有比较优势 积极布局科技硬资产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