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技术有支撑 仍是低位反复阶段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20 15: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技术有支撑 仍是低位反复阶段)

大盘指数弱势震荡,近期调整已经技术超跌,指数有支撑,但反弹力度有限。在技术上有支撑的行情环境下,短线可以适当关注热点博弈机会。

大盘处于左侧低位反复阶段,只有被动配置与热点资金推动的结构性机会。从盘面风格来看,近几个交易日虽然市场表现相对弱势,但热点题材轮动是相对明显的,即市场仍存在参与机会。但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热点题材参与节奏主要是短线轮动风格表现为主,即短期行情基本没有持续强势的题材带动资金情绪大幅好转。因此,对于市场短线节奏方面,我们认为仍将会是低位博弈机会为主。

存量资金合力流出放缓,但并没有到转向成为主导多的力量。从基金测算仓位数据来看,截止至上周五基金测算仓位已经降至中等水平,意味着基金被动减仓的压力有所下降。而从仓位规律的角度来看,只有在机构仓位降至警戒线低位附近,行情波段反弹持续性机会才会存在。因此,当前市场仍面临做多意愿与做多能力有限的阶段。这是当前投资者需要关注的。

整体上来看,增量资金进场力度可能远小于存量资金的抛压,是短期市场仍面临的资金生态环境。当前市场参与意愿相对谨慎,从短期的角度来看或者会延续。但从中期的角度来看,在大盘已经大幅调整之后,市场估值风险已经得到很大程度释放。因此,我们认为中线资金可以关注分批被动布局的策略。而短线资金可以适当关注、跟随热点资金参与的方向。

专家论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盈利底部提前到来 未来还有三大“红利”

海通策略荀玉根:本轮调整时空还不够 一九现象会再现吗?

机构攻略>>>

中金:A股本轮调整的结束或是大级别行情起点

天风策略:机构投资者持股全景图 社保买成长保险买周期

华泰策略:消费股依然具有比较优势 积极布局科技硬资产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