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机构:美元再次爆发之前 短期内还有一波回调

来源:fx168 2019-05-10 0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美元再次爆发之前 短期内还有一波回调)


周四(5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试图企稳攀升,目前徘徊在97.60附近。

针对美元指数的近期表现,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指数在23个月高点98.35受阻后,已经开始反转走低。不过,在过去5周内美指一直保持在50日均线以及上升趋势线上方,后者自2018年9月来一直被守住,暗示中期上升趋势依旧完好。

美元短期偏向依旧是下跌,因RSI指标正转向走低接近50水平,而随机震荡指标在超卖区域录得看空交叉。

如果美元指数继续下跌运动,那么支撑位首先看向96.85,该位小幅高于50日均线,进一步下跌将会挑战上升趋势线,该趋势线与200日均线重叠,位于95.95附近。

相反,如果美元指数重新走高,那么23个月高位98.35将吸引交易员的注意,任何突破该阻力的运动将敞开测试98.70阻力位的大门,并录得长期内高点上移态势。

从更大的图形来看,美元指数守住上行趋势,不过短期来看,价格正在出现看空回调,在再次走高之前,有可能再次测试上升趋势线水平。

(文章来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