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指数小V反转拯救大盘于水火

来源:湘财证券 2019-04-24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指数小V反转拯救大盘于水火)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整体以震荡盘跌为主,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午后股指快速上攻并翻红;盘面热点:OLED概念、国产软件、燃料电池、氢能源、钛金属、网贷概念、空气治理、电信运营、环保、半导体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行情。

对于目前市场连续调整的态势,相信坚持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心理上应该是有预期的,从上周开始湘财证券樊波就已经在持续指出重要支撑位在不断上移的状态,并在昨日《可供大盘震荡的空间越来越小》的博文中表示:“沪指支撑位升至3140点附近,向上不创新高而支撑位不断上移,供大盘震荡的空间逐步变的狭小,后期如果跌破支撑将迎来中级调整。”

从以上观点可以看出我们对于支撑位得失的密切关注,而今日早晨大盘快速下探,沪指一度下跌40个点,空头氛围浓厚,沪指最低3156点,而支撑位3140点不但没有击穿,午后股指反而快速走高并一度翻红,又一次拯救大盘于水火之中,该支撑位的压力得到了日内短暂的缓解。

依照近期我们的底线原则,由于沪指趋势支撑位依然没有跌破,故大盘运行仍属于良性。但在交易过程中难度却明显加大,因为大盘向上的攻击力在弱化,导致追涨操作的成功率大幅降低,所以近期如果还在继续追涨的投资者压力会比较大。

总结一句话:今日沪指上演小V反转,趋势线支撑位没有跌破即被拉起,表明大盘运行仍属良性;直到趋势线被跌破,中级调整最终展开,后期重点关注该支撑的得失,操作上忌追涨。

机构观点汇总>>>

国君策略:剖析城镇化建设任务 透视今后主攻方向

天风策略徐彪:消费是安全选择 成长有加仓空间

广发策略:“金融供给侧慢牛”主导是A股行情

华泰证券:二八分化更加明显 筹码和方向更重要

新时代策略:继续持有消费金融 等待主线逻辑的确立

中信证券:预计A股全年净流入增量资金约9000亿 外资是大头

兴证策略王德伦:中长线资金入市 “长牛”形成必要条件正在孕育

点击查看>>>四月A股将如何收官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