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技术休整 关注博弈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4-23 16: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技术休整 关注博弈机会)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震荡弱势,短线高位盘整,意味着中线休整压力加大。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短线博弈机会。

、偏差分析

港股休市结束,沪深股通合计流出近60亿。在股指期货松绑之后,昨天行情在权重股的砸盘下有所下跌。而今天港股休市结束,沪深股通大幅流出的资金信号,表明股指期货的放松对资金情绪是有影响的。加之行情从春节小长假反弹以来,并没有出现过中级震荡休整的情况出现,因此短期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行情在3300点附近已经阶段性见顶是大概率事件。

近期在资金生态展望中我们一直强调,机构仓位已经上升至警戒线附近,意味着踏空资金已经补仓结束。而新基金发行改善,以及MSCI配置要求下,资金逢低介入的意愿是存在的。但由于市场已经不再是踏空资金追高主导,而是场外增量资金进场主导,因此追高迫切性相对有限。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行情仍将会维持震荡运行节奏将是大概率事件。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短期行情或仍会有技术性回调压力,但中线的角度来看,市场风险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期行情的震荡调整仍是新资金分批建仓逐步介入的机会。而从市场风格的角度来看,短线调整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短线游资主导行情为主,策略上可以关注游资主导强势股回调带来的机会为主。而中线仓位建议投资者关注配置型蓝筹方向。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