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建议投资者继续对5G、物联网等板块优质个股保持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17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通证券:建议投资者继续对5G、物联网等板块优质个股保持关注)

海通证券指出,昨日两市指数的大幅拉升再次激活了市场,而5G板块作为本轮行情的主线之一在调整后再次发力,尤其是在中兴通讯涨停的带领下,板块内个股大面积涨停,极大的刺激了市场的人气,释放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但总体而言,随着4月底的到来,上市公司年报及一季报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集中发布,目前来看,大部分企业的盈利情况依然较为不如人意,估值修复逻辑也无法支持股指在目前水平继续大幅上行。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仍将在此位置进行宽幅震荡,建议投资者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在分化中寻找机会。具体操作上来看,随着科创板逐渐临近,资金开始再次流向科技股,而随着科技股逐渐调整到位,建议投资者继续对5G及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板块内优质个股的机会保持重点关注,并且可以适当关注汽车电子,国企改革,氢能源等市场热点的短期机会,中长期来看,驱动股价上涨的核心因素还是业绩和成长,随着一季报及年报的集中公布,建议投资者可以仔细耐心研究一些基本面持续向好的个股的长期投资机会,把握时机,逢低介入,合理布局。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