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博通集成(603068) 申购代码603068 申购日期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通集成(603068) 申购代码603068 申购日期4.2)

发行概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无线通讯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发与销售,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标准协议无线互联产品技术升级项目”、“国标ETC产品技术升级项目”、“卫星定位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家居入口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基本面介绍:公司目前产品应用类别主要包括5.8G产品、Wi-Fi产品、蓝牙数传、通用无线、对讲机、广播收发、蓝牙音频、无线麦克风等。经过十余年的产品和技术积累,已拥有完整的无线通讯产品平台,支持丰富的无线协议和通讯标准,为国内外多个知名客户提供低功耗、高性能的无线射频收发器和集成微处理器的无线连接系统级(SoC)芯片,并为智能交通和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核心竞争力:公司具备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和研发优势,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中美专利共86项,涵盖了无线射频领域能耗、降噪、滤波、唤醒等关键领域,体现了公司在技术研发上的实力。公司在多年的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低功耗设计的经验,尤其是积累了众多重要的低功耗电源管理电路、低功耗射频收发器、低功耗频率综合器和低功耗振荡器等集成电路IP,既确保了新产品开发的及时高效,又保证了产品性能优势。

公司常年专注于集成电路新兴领域的设计与技术研发,已完成在智能交通及物联网领域的提前布局,并凭借多年的积累,不断推出符合新兴市场要求的新产品。在智能交通方面,公司的BK5823芯片是第一款适用于我国ETC国标的全集成芯片,在国内ETC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对位,具有显著的市场先发优势。公司将依托该芯片,在未来对路径识别、防拥堵和停车场管理等应用领域进行了延伸开发,力争在智能交通领域取得进一步突破。

募投项目匹配性: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系基于公司发展规划要求制定,是对公司现有产品平台的完善和提升,进一步推进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扩张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进而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对现有产品体系的发展和完善,与公司的研发能力、销售能力、运营能力和管理能力相适应。本次募集资金的运用有利于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通过已有产品的更新换代和新产品的研发,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提高市场份额。

风险因素:市场及政策风险、经营风险、财务风险、与本次发行相关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