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波音股价下跌拖累道琼斯指数逾150点

来源:格隆汇 2019-03-12 10: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音股价下跌拖累道琼斯指数逾150点)

波音股价周一下跌5%,道琼斯工业指数增长受挫。受埃塞俄比亚航空飞机失事影响,波音股价下跌,拖累道琼斯工业指数逾150点。由于波音道琼斯工业指数中价格权重较大,且波音股价跌幅较大,故波音此次股价下跌对道琼斯工业指数造成加大影响。

另外,由于在标普500指数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较低,昨日两指数分别上涨逾1%,而道琼斯指数仅上涨0.79%。

波音股价上周五收报每股$422.54,而昨日股价收报 $400.01,下跌约下跌5%。周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航班坠毁造成机上157名人员丧生后,更是跌至$365.55。该出事航班采用波音737 MAX 8机型。该机型为波音最畅销机型。空难引起外界对波音该机型安全性能的普遍担忧。不到六个月前,此相同机型曾发生另一起空难,当时结果同样是机上所有人员全员遇难。目前,包括中国和印尼在内的几个国家已停飞所有营运该机型的航线。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jeev Lalwani 在给客户注意事项中表示预期波音股价波动将会加剧。“虽然要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但可预见的是,外界对于波音产品安全、生产、停飞、及/或成本方面的担忧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打消。”

(文章来源: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