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金时科技(002951) 申购代码002951 申购日期3.6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9-03-02 01:4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时科技(002951) 申购代码002951 申购日期3.6)

发行概览:公司主营业务为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39030.89万元用于包装印刷生产线扩产及技改项目、包装材料生产线扩产及技改项目等。

基本面介绍:公司主要的包装印刷产品为烟标,是卷烟消费品的配套包装制品,具有防伪商标、外观形象、包装保护等功能。公司紧跟国内烟草行业的整合政策,积极应对国内卷烟行业向“大集团、大品牌”集中的趋势,采取“大市场”的策略,专业服务于大型烟草企业集团,为其高档卷烟提供配套的烟标产品。公司目前主要客户包括湖南中烟、云南中烟、四川中烟、重庆中烟、贵州中烟、安徽中烟、河北中烟等,服务的卷烟品牌包括“芙蓉王”“白沙”“红塔山”“云烟”“玉溪”“娇子”“利群”“黄果树”“黄山”“红梅”“宽窄”“龙凤呈祥”“天子”“钻石”等。

核心竞争力:烟标印刷企业的生产设备先进性和生产工艺成熟度构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与中烟公司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超高精度、高稳定性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并运用长期积累的生产经验和工艺对生产设备进行创新性的二次改进,公司的生产保障能力能够充分满足高品质、高稳定性、大规模、多品种烟标印刷生产需求。

公司凭借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积极参与各中烟公司新烟标产品的设计开发,自主研发了云烟(小熊猫)、威斯(小熊猫)、玉溪(高配)、钻石(扁蓝时尚)等新烟标产品,取得了老客户云南中烟的高度认可,并由此进入新客户河北中烟的烟标供应体系,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及订单转化能力。公司对客户新产品开发需求的快速响应,为公司未来持续争取烟标增量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募投项目匹配性:“包装印刷生产线扩产及技改项目”“包装材料生产线技改及扩产项目”实施后,有利于提高现有印刷品及上游包装材料产品生产的智能化水平、提升产品品质,并有效补充未来业务发展的产能需求。同时,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对于公司改善技术研发条件、增强研发实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则有利于提高公司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效率。

风险因素:倚重少数客户的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公司产品单一的风险、产品质量控制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