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股上涨 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来源:FX168 2019-02-23 01:1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上涨 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欧洲股市周五(2月22日)小幅收高,市场人士密切关注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高约0.3%,多数板块和主要股市收高。本周,该指数上涨了约0.6%。

欧洲的基础资源类股在午后交易中领涨,收盘上涨约2%。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与全球贸易谈判相协调,距离美国规定的与中国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周五在白宫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此前有报道称,双方已开始就旷日持久的争端中最棘手的问题原则上作出承诺。

数据方面,周五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2月企业信心连续第六次下滑。总部位于慕尼黑的Ifo经济研究所表示,本月德国商业环境指数下滑至98.5,为2014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华尔街,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的希望越来越大,美国股市上涨。英特尔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逾2.5%,此前摩根士丹利将该股评级从持平上调至增持。

个股方面,法国的Sopra Steria Group飙升至欧洲基准股指的顶部。该咨询集团报告称,2018年全年营收增长近7%,预计商业活动的营业利润率将略有改善。消息传出后,这家巴黎上市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7%以上。

与此同时,瑞典放射治疗设备制造商Elekta跌至指数底部。该公司周五公布第三季核心获利逊于预期,推动股价重挫逾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