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科技巨头财报本周齐亮相 部分制造业公司财报登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巨头财报本周齐亮相 部分制造业公司财报登场)

截至上周末,标普500成分股中已有109家公司发布财报,其中近七成(76家)公司盈利超预期;近六成(63家)公司销售额超预期。虽然2018年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较2018年第三季度的创纪录盈利数据下降4%,但预计仍将实现17.3%的同比增长。预计2018年全年盈利将较2017年增长25.5%,2019年将实现同比增长7.8%。

苹果、脸书、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巨头财报本周集中亮相,部分制造业巨头财报也将陆续登场。市场关注焦点将从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周一发布的财报开始;周二制造业巨头3M、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医药巨头辉瑞、电信服务公司Verizon、苹果和eBay将发布财报;周三将发布财报的公司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波音、麦当劳、脸书、微软和VISA;周四化工巨头杜邦、通用电气以及亚马逊的财报将陆续发布;周五将以石油巨头财报收尾,当日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将发布财报。

上周标普500指数收于2664.76点,较前一周的2670.71点下跌0.22%。2019年开年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6.3%,较2018年12月24日上涨13.34%,较近期高点(2018年9月20日,收于2930.75点)下跌9.08%。自2016年11月8日美国大选以来,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4.55%,较自2009年3月9日开始的牛市累计上涨294%。

标普500指数涵盖的11个板块中,上周有3个板块实现上涨,而此前两周,11个板块中有10个板块实现上涨。上周房地产板块表现最好,上涨1.50%,年初至今累计增幅为6.90%;能源股上周表现最差,下跌1.45%,但仍是年初至今表现最好的板块,累计增幅为9.58%;金融板块上周盈亏平衡,年初至今上涨9.03%;信息技术板块上周上涨1%,年初至今上涨6.41%,自2016年11月8日大选以来上涨44.83%,为11大板块表现最佳。

公司方面,苹果公司上周解雇了其自动驾驶团队的200多名员工。科技巨头市值排名再度生变,依次为微软(8230亿美元)、亚马逊(8170亿美元)、Alphabet(7610亿美元)、苹果(7460亿美元)。加州公用事业供应商PG&E股价上周上涨62.8%,公司获加州消防部门判定,与2017年10月加州发生的火灾无关,该宗山火导致22人死亡及逾5600座建筑物被焚毁,上述消息令PG&E股价24日大涨75%。

美国政府“停摆”事件上周迎来临时转机。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尽快签署一项(临时开支)法案,政府将开门三周,这对华尔街意味着延迟的经济报告将陆续发布。

本周的主要经济报告将自周二起陆续发布,当日将发布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初值、美国1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环比数据将于周三公布。周四美联储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国12月核心PCE(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数据也将出炉。周五将公布美国1月ISM(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以及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