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恒铭达(002947) 申购代码002947 申购日期1.23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9-01-18 23:5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铭达(002947) 申购代码002947 申购日期1.23)

发行概览: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消费电子防护产品、消费电子外盒保护膜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52627.11万元用于电子材料与器件升级及产业化项目。

基本面介绍:公司主要产品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精密功能性器件、防护产品、外盒保护膜,具有非标准化、品种多、规格型号多、精密度高等特点。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内部,按照使用功能划分,主要包括粘贴、固定、屏蔽、绝缘、缓冲、散热、防尘等功能性器件;消费电子防护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或组件表面,对消费电子产品或组件外观及生产制程进行防护,实现防护、防刮、防尘等功能,主要包括制程保护膜、裸机保护膜等产品;消费电子外盒保护膜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外盒防护,实现防护、防刮、防伪、防尘等功能,应用于手机、手表等消费电子产品。

核心竞争力: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项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具有自主研发与自主改进设备、自主研发自动化控制系统、OEE生产管理系统及研发项目管理系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通过不断改进生产设备,优化精密模具设计,创新工艺流程,公司实现了原材料复合、模切、转贴、排废等多种工艺流程的一体化作业,有效提高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原材料的利用率及产品良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力。

公司拥有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直接客户主要为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上游产业链的制造服务商、组件生产商,包括富士康、和硕、广达、仁宝、立讯精密、淳华、嘉联益、莫仕、信维通信、瑞声科技、歌尔股份、安费诺等,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小米、谷歌等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公司与上述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制造服务商及组件生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募投项目匹配性: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紧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公司根据未来发展规划做出的战略性安排。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能够提高产品生产经营规模与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满足客户需求,适应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需求,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风险因素: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客户集中度相对较高的风险、技术更新与产品开发风险、劳动力成本上升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