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华致酒行(300755) 申购代码300755 申购日期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致酒行(300755) 申购代码300755 申购日期1.17)

发行概览:公司是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商,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88976.46万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营销系统建设项目、产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基本面介绍:公司依托多年构建的遍布全国的酒类流通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以及与上游酒类生产企业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发及遴选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白酒、葡萄酒、黄酒等国内外优质酒类产品和多元化的服务,致力于建立并完善酒类营销生态体系,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打造个性化的酒品服务体系,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

核心竞争力:公司多年来深耕酒类消费终端市场,凭借专业的运营团队、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以及深刻的酒文化认知,构建了包括连锁酒行、华致酒库、零售网点、KA卖场、团购、电商、终端供应商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从而与上游知名酒企、酒商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在为生产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时,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从而成为链接生产厂商和大众消费市场的关键纽带;公司构建了完整的信息化供应链管理体系,涵盖采购、物流仓储和销售等环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保真的精品酒水和高质量、标准化的优质服务,从而赢得市场广泛认可。2011年,“华致酒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酿酒企业及大型酒类流通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的产品包括飞天茅台、普通五粮液、剑南春、洋河等知名酒品。同时,公司与国内酒企合作开发了“五粮液年份酒”、“贵州茅台酒(金)”、“古井贡酒1818”、“国乡荷花”、“虎头汾酒”等多款优质、畅销酒品,是上述产品的总经销商。

募投项目匹配性:“营销网络建设项目”顺应渠道扁平化和物流高效率的趋势,在公司已有销售体系的基础上,开发直供终端以拓展酒品销售的辐射范围、提升消费者购买酒品的便捷程度,加快酒类产品流通速度;“信息化营销系统建设项目”的开展是为“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提供必要的信息化平台;“产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为公司研究酒类消费模式、流通特征和消费者需求搭建了宽阔的平台,优化了市场研究与分析、产品遴选与开发的环境,将为公司掌握酒类销售趋势,筛选和开发酒类产品和传播酒文化提供有力支持。

风险因素:市场竞争风险、市场价格波动风险、市场出现酒类产品假冒伪劣的风险、产品开发与推广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