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华培动力(603121) 申购代码732121 申购日期12.06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8-12-01 01:4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培动力(603121) 申购代码732121 申购日期12.06)

发行概览:公司主要从事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47042.20万元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基本面介绍:公司致力于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优质的关键零部件产品,主要产品为放气阀组件、涡轮壳和中间壳及其他零部件等,其中,放气阀组件主要由盖板、连接板及衬套等组成。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客户包含博格华纳、霍尼韦尔、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世马勒、德国大陆等全球知名涡轮增压器整机制造商及索尼玛、威斯卡特、美达工业等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制造商。

核心竞争力:作为生产型企业,公司始终重视高效、稳定、高质量的生产工艺,经过长时间的生产经验积累以及技术和设备的更新迭代,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生产流程控制体系。公司通过精益管理,对生产流程中的各个工序进行监测和管理,根据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工序改进,对于机械加工过程中的工装夹具、刀具、工位器具等进行严格管控,不断精益求精,优化生产过程中的各道工序。公司不仅对生产技术进行优化,还对制造过程中涉及的生产设备工艺进行持续改善,以优秀的技术工艺及稳定的设备工艺,实现对生产流程进行全过程控制,从而提升公司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有效实现成本控制。

公司重视技术的积累以及研发的投入,持续将技术研发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考虑到公司产品对于耐高温性、耐磨性、耐腐蚀性等相关性能要求,公司重视对材料开发、铸造工艺、机械加工和装配工艺优化等方面进行持续性的研发改善,在主要产品的材料科学相关技术上已经取得了两项发明专利,即“一种耐高温钢及其制作方法(ZL201210279185.5)”和“一种耐热合金及其制备方法(ZL201210145283.X)”。

募投项目匹配性:公司的产品属于精密零部件,该类产品具有加工精度高、种类多等特点,要求产品的生产线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柔性制造能力。随着下游客户对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公司需加快生产工艺技术改造与自动化升级步伐,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及工艺水平。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通过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以自动化机械设备逐步代替人工,不断优化公司的生产工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助力生产工艺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标准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风险因素: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带来的风险、出口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