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娱文化增资香港分公司 继续发展境外事业

来源:挖贝网 2018-10-19 18: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娱文化增资香港分公司 继续发展境外事业)

挖贝网讯 10月19日消息,复娱文化(831472)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了拓展海外业务,将为全资子公司复娱文化(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娱香港)增资600万美元。

复娱文化对外投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复娱香港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1美元。复娱香港成立后,复娱文化通过复娱香港投资了足坛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旗下的公司-START S.A。投资后,复娱文化成为了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共同开展中国业务,未来将覆盖青少年球员培训、足球俱乐部等业务。2016年,子公司还与START S.A共同努力,促成了C罗代言努比亚手机这一业务。

复娱文化方面称,本次增资是为了为推动公司在文化娱乐等领域的布局,促进公司海外业务的拓展,尤其是游戏业务能全面和快速发展,增强公司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复娱文化主营业务为以体育、游戏发行为主,SP等业务为辅。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9/1539934551_10714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