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承压于特朗普和莱特希泽讲话 美股下跌

来源:FX168 2018-09-26 05:2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承压于特朗普和莱特希泽讲话 美股下跌)

周二(9月25日),特朗普政府重申了其在贸易方面的强硬立场,抹去了科技股的强劲涨幅,股市承压下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9.84点,至26,492.21点,涨幅一度高达72.8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0.1%,报2,915.56点。然而,随着亚马逊和苹果股价的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2%,至8,007.47点。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也在攀升。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说:“将不再容忍滥用贸易。我们不会允许我们的工人受到伤害,我们的公司被欺骗,我们的财富被掠夺和转移。”

在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之前,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美国准备推进与墨西哥的贸易协议,该协议将加拿大排除在外。他表示,与加拿大的谈判陷入僵局。在莱特希泽发表这一评论之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股价分别下跌了2.1%和3.5%。

在特朗普发表演讲后,主要股指从盘中高点下跌。

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这显然是美国首先,将在中期引起共鸣。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有谈判,但他强调,美国正在要求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Krosby称。“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市场将继续被新闻头条所吸引。”

在评估全球更多保护主义政策可能产生的影响之际,对贸易的担忧使投资者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紧张状态。

股市周二盘初上涨,原因是较高的利率提振了银行股。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3.11%,接近今年最高水平。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

这一事件将受到密切关注,以确定央行是否会对未来几个月和明年的货币政策走势提供任何信号。接受CNBC财经频道最新调查的多数受访者预计,央行在年底前会再加息两次。

FBN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推动正常化的努力,包括FOMC周一开始将每季度的资产负债表最高削减150亿美元,仍是市场上最顽固的长期逆风。如果关税造成的损害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那么在取消宽松措施的时候,鲍威尔和他的同事们可能会步履维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