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晟业2018上半年亏损298万 同比亏损加大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8-14 14: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元晟业2018上半年亏损298万 同比亏损加大)

8月13日,天元晟业(830871)披露了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未实现营业收入;实现归母净利润-297.80万,较上年同期-283.02万,亏损略有加大。

天元晟业表示,公司无营业收入的原因是公司投资影视剧的拍摄及后期制作周期多在半年到一年,后期提交送审及发行时间约为半年。电视剧播出后可在3-6个月内收到回款。公司涉足影视剧投资的时间较短,目前投资的项目尚未能确认收入。

犀牛之星APP显示,天元晟业主营为汽车电脑控制系统检测诊断设备及相关软件的研发与生产;投资咨询;项目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