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今日市场受机构资金影响较小,各个量级资金流入流出稳定,后市依然看涨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李松涛 2018-08-10 18: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日市场受机构资金影响较小,各个量级资金流入流出稳定,后市依然看涨)

今日(2018年8月10日)沪深两市共成交2881.72亿元,同比昨日3470.59亿元变化-16.97%。沪市成交1231.13亿元,深市成交1650.59亿元,其中中小板成交638.95亿元、创业板成交515.06亿元。

按申万28个一级行业统计,有8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入,其中净流入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医药生物(4.67亿元)、房地产(4.05亿元)、休闲服务(1.42亿元)。有20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出,其中净流出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通信(5.97亿元)、银行(5.86亿元)、有色金属(3.06亿元)。

今日机构净流入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5只个股,分别为科大讯飞(1.65亿元)、中国国旅(1.17亿元)、伊利股份(1.09亿元)等。

今日机构净流出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8只个股,分别为中兴通讯(7.71亿元)、工商银行(2.25亿元)、京东方A(1.97亿元)等。

{---分页标签---}

表4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入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入时间内净流入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集泰股份(15.79%)、超频三(9.69%)、芯能科技(9.56%),其中集泰股份连续2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入,期间净流入共计1.30亿元,今日净流入0.09亿元,期间涨跌幅为8.89%。

表5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出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出时间内净流出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明德生物(10.49%)、欣龙控股(6.56%)、朗迪集团(6.21%),其中明德生物连续3.00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出,期间净流出共计1.4108亿元,今日净流出0.09亿元,期间涨跌幅为-11.93%。

表6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入的各股,其中金奥博(002917)为近3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入,今日净流入0.61亿元,近3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入合计占流通市值7.36%,占比较高,近3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8.82%,今日涨跌幅为10.00%。

表7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出的各股,其中春光科技(603657)为近1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出,今日净流出0.56亿元,近1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出合计占流通市值4.17%,占比较高,近1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0.02%,今日涨跌幅为0.02%。

注:申万行业成交额为行业所含全部个股合计成交额,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的委托单视为机构委托单,机构委托单中成交的部分视为机构成交单,并据此计算个股的机构资金流向(机构委托单中未成交部分即使被撤销,也不改变已经成交的机构成交单数量)。机构委托单的委托方向为买入并成交的金额视为机构资金流入金额,反之视为机构资金流出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