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3 16:4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东方雨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东方雨虹:优质防水龙头 成长动力不减

东方雨虹 002271

研究机构:财富证券 分析师:龙靓 撰写日期:2018-11-22

稳健增长的防水龙头。公司从承接防水施工起家,完成了诸多国家重点工程,逐步发展成为防水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铁路、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机场和水利设施、综合管廊等领域。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一直维持稳健增长,截至2017年底,营收规模复合增速为34.55%,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达44.85%。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93.01亿元,归母净利润11.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43%、28.27%,业绩仍实现稳定增长。

建筑防水行业空间广阔,市场集中度将持续提升。2017年规模以上(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防水企业营收达到1059.4亿元,若规模以下企业收入按照50%占比计算,每年防水行业市场将超2000亿元。目前,防水行业无证生产企业众多,存在着大量非标和假冒伪劣产品。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规模以上防水企业逐步增加,小企业和小作坊将面临淘汰。从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角度来看,建筑防水材料行业正面临着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许可管理趋严以及环保查处力度加大等挑战,落后产能将逐步淘汰,行业发展走向规范,行业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目前市占率远不及10%,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产能持续扩张,产品多元化发展。公司目前仍处于产能持续扩张阶段,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公司在建工程11.03亿,保持增长态势。公司在全国布局27个生产物流研发基地,产能分布广泛合理,可减小公司运输和服务半径,确保公司产品以较低的仓储、物流成本辐射全国市场。公司兼具品牌和规模优势,虽受上游原材料涨价影响,但总体毛利率仍维持高位,且随着原材料价格高位回落,毛利率有望企稳回升。公司近期对组织架构进行优化,大力推行“合伙人制度”,旨在提质增效,激发员工活力。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布局民建防水、保温材料、非织造布、特种砂浆、建筑涂料、建筑修缮等协同业务,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风险提示:房地产、基建投资大幅下滑;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应收账款坏账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