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仁东控股:战略布局日臻完善 多元金融发展可期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8 10:0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仁东控股:战略布局日臻完善 多元金融发展可期)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分布式技术和安全技术等关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日益深化, 金融科技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有这么一家“中而美”公司已逐渐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仁东控股作为专业化从事金融科技服务的上市公司,汇集了第三方支付、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管理、互联网小贷等业务,一直以来,公司立足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围绕“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完善金融科技产业链”的战略思路,稳扎稳打、规范运营,已成为多元金融科技产业标杆。

据了解,近一年来,仁东控股各产业发展成果显著。支付业务方面,《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成功,获得央行核准;融资租赁方面,融资租赁手机及数码产品业务与京东合作,广受年轻群体认可;小贷业务方面,小贷公司新开辟中国移动手机项目,现已持续放量;保理业务方面,供应链及保理公司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持续不断探索新场景、新模式、新业务。整体来看,公司各产业发展多点开花,将传统产业与创新金融完美融合。

此外,随着仁东控股战略布局的稳步推进,在业务、资金、研发、投资等方面引入了京东集团、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众签科技、五矿证券等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战略合作共创共赢。未来,仁东控股将坚定沿着整体战略发展方向迈进, 进一步拓展商业金融、科技金融、产业金融等创新业务领域,通过建立优势互补的多元金融科技体系,打造成为多元金融的科技强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