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连云港5.95亿元出让2宗地块 总建筑面积18.6万方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7-24 14:5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云港5.95亿元出让2宗地块 总建筑面积18.6万方)

中国网地产讯  7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2宗商住用地,总出让面积10.5万方,总建筑面积18.6万方,起始总价35790万元,总成交价59490万元。

经过58轮竞价,江苏尚然置业有限公司以17630万元竞得NO.2020G06地块,楼面价2980元/㎡,溢价率58.99%。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徐福路南侧、易居易墅小区东侧、玉带路北侧。出让面积58790㎡,起始价17630万元,竞买保证金8815万元,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按照每百户居民不少于30平方米配建独立式社区服务中心,不少于600平方米农产品便利店、公厕及垃圾收集点等公共配套设施,社区服务中心及便利店建成并达到使用条件,经住建、民政、所在地镇政府和社区验收合格后,无偿交于所在地镇政府统筹管理使用。社区服务中心应与便利店、养老服务用房合建,具备独立使用条件。

地块外代建一处9班幼儿园。土地竞得者应在商品房预售前与教育部门签订幼儿园移交协议,并于一期工程规划核实前将幼儿园(符合省优质园标准,满足招生条件。)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提供所有档案材料,并配合办理幼儿园土地、房产等移交手续。幼儿园选址、日照、用地指标、绿地率等指标应符合规范要求。区内住宅用地与幼儿园建设用地应分别满足附表控制指标。幼儿园用地为划拨用地(教育主管部门),由土地竞得者代建。

经过97轮竞价,徐州新城鸿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31460万元竞得NO.2020G07地块,楼面价3433元/㎡,溢价率73.24%。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徐福路北侧、海城北路东侧。出让面积45820㎡,起始价18160万元,竞买保证金9080万元,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按照每百户居民不少于30平方米配建社区服务用房,社区用房宜与养老用房合建,具备独立使用条件。社区服务中心应达到使用条件,经住建、民政、所在地镇政府和社区验收合格后,无偿交于所在地镇政府统筹管理使用。

地块外代建一处6个班幼儿园。土地竞得者应在商品房预售前与教育部门签订幼儿园移交协议,并于一期工程规划核实前将幼儿园(符合省优质园标准,满足招生条件。)无偿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使用,提供所有档案材料,并配合办理幼儿园土地、房产等移交手续。幼儿园选址、日照、用地指标、绿地率等指标应符合规范要求。区内住宅用地与幼儿园建设用地应分别满足附表控制指标。幼儿园用地为划拨用地(教育主管部门),由土地竞得者代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连云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