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顶顶贷升级顶顶网 与下一个五年同行

证券之星 2014-12-02 14:0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我国“十二五”规划收官在即,“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也首次被纳入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未来我国的经济金融路向何方成为当下媒体公众的热议话题。11月29日,“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在人民大会堂完满落下帷幕,来自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多位专家学者与业内知名企业领导者展开了高峰对话,向表现优异、成绩斐然的业内知名企业颁发了多项大奖。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防控优秀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可谓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颇具分量的两项大奖。今年,两项大奖花落顶顶贷――这家于业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在2015年年末再获丰收。经过多方协调,记者采访到了顶顶贷总裁许华先生,对这个在2015年收获满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了更深的了解。

记者:首先,恭喜“顶顶贷”载誉而归。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对于下一年,或者未来几年,顶顶贷有何规划?

许华:谢谢!此次顶顶贷荣获两项大奖,可谓是对平台2015年的一种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一种鼓励。在过去的一年里,顶顶贷完成了几次质的飞跃,在风险管控方面更是精益求精。这次“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防控优秀企业”称号就是对我们风控工作的最大肯定和赞赏。12月1日我们将再做突破,顶顶贷将正式升级为顶顶网,这将是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升华。

记者:顶顶贷为何要进行此次升级?

许华:平台运行以来,一直在消费金融、艺术品金融等领域深耕细作,与多家信誉良好、资质优良的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严肃风控体系,确保各类融资有抵押有担保,将平台的金融属性和专业性展现无疑。在此基础之上,平台放眼未来,将在未来拓展丰富产品种类,陆续推出供应链金融、保理及融资租赁等金融业务的同时,将互联网+的基因进一步灌输到顶顶贷的血液中,顶顶网也就顺势而生。

记者:此次升级之后,平台的风控质量及服务质量会因业务范围扩大无暇顾及,而有所降低吗?

许华:这个问题完全不必担心。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良好、可持续运营的核心所在,而此次斩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防控优秀企业”已经证明了我们的风控实力。无论何时,风控都将是我们的生命和核心。我们在保证原有风控质量的基础上对风控流程和风控体系进行不断优化提升。在未来,平台会在企业和个人征信方面做足做强,利用平台已有的大数据与外部多维度第三方关联数据进行对接整合,不断丰富和健全我们的征信和风控模型。

在用户服务质量方面,平台会根据用户数据垂直细分出不同的用户群,主动用户回访、分析用户投诉建议、以及仔细解析用户的投资需求,以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提升用户体验作为顶顶网未来的核心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