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1-052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让投资者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和利润分配等具体情况,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13:00-14: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的“e访谈”栏目召开了“密尔克卫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3日13:00-14:00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的“e访谈”栏目
    
    3、参加会议人员: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银河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缪蕾敏女士,证券事务代表饶颖颖女士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一)投资者提问:陈总您好,能否说明一下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方向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公司经过多次研讨,《密尔克卫“五五”战略规划(2019-2023年)》最终形成并于2020年底更新。
    
    公司致力于成为“超级化工亚马逊”,基于全球专业化工交付应用能力的产业互联网电商平台,打通物流、交易、环保全供应链,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供应链服务。公司提供的一站式全供应链服务帮助客户整合及优化物流各环节,缩短货物流通周期,提高物流效率,助力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1、化学品中国一站式全场景物流交付服务
    
    公司专注主航道的精益化运营,以上海为中心的全国七大集群布局成形,将成熟的管理和专业技术服务复制到全国,补齐业务短板,挖掘行业需求,让全国七个集群实现达产。同时,加强应用服务能力,比如分装、化工品配方实验室、危废处理等,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2、双轮驱动,优化服务体验
    
    公司坚持“投资+资源”、“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从线下到线上,实现物流供应链全链路的贯通。通过要素投入和并购,保持公司的中高速增长;通过创新和效率的提升,实现高质量的增长。公司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提升仓库管理、运输管理、车辆控制、化工品交易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效率。将信息化和智能化导入至客户供应链端到端环节,深度融入客户价值链,优化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对时效性和安全性的物流要求。
    
    在组织不断扩大及业务日趋复杂的环境下,公司将始终保持组织的卓越运营能力,加强精益化管理,重视资产效率和质量以及用户体验,持续加强对于安全和科技投入,致力于构建化工供应链的生态圈。
    
    3、基于物流交付能力的化工品分销业务形成规模
    
    公司将大力发展化工品交易业务,充分挖掘产业链价值。在布局全国性物流网络基础上,持续优化化工品交易业务管理。公司化工品分销服务主要为公司借助丰富的化工供应链经营经验及网络化的物流基础设施,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的搭建协同,实现线上导流线下,线下反哺线上,旨在打造“化工亚马逊”。公司匹配撮合上下游各类化工生产商及客户的采购、销售需求,逐步承接上游厂商的销售职能以及下游厂商的采购职能,为厂商向下游大小客户及消费者服务,为化工行业客户提供分销服务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化工品交易板块逐步形成影响力,确保收入中高速增长;加强分销的线上To B平台,打造中国化工智能互(物)联网平台“灵元素”,实现线上线下的化工产品垂直细分领域、化工产品产销渠道的突破。
    
    4、全球化布局启动
    
    公司将在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布局服务网络,通过并购核心资产、自建团队、与当地合作伙伴合资等多元化的形式,落实公司全球化的战略。公司将借助现有的全球500强客户和中国国有和大型民营化工企业走出去的布局,把服务网络拓展到全球的站点。同时,公司也给全球的站点和合作伙伴赋能,用科技系统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全球的精益化高质量运营。
    
    (二)投资者提问:公司化工网的搭建的战略规划是什么?化工网近三年的营收目标?
    
    公司回答:您好,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化工品交易业务,充分挖掘产业链价值。在布局全国性物流网络基础上,持续优化化工品交易业务管理。公司化工品分销服务主要为公司借助丰富的化工供应链经营经验及网络化的物流基础设施,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的搭建协同,实现线上导流线下,线下反哺线上,旨在打造“化工亚马逊”。公司匹配撮合上下游各类化工生产商及客户的采购、销售需求,逐步承接上游厂商的销售职能以及下游厂商的采购职能,为厂商向下游大小客户及消费者服务,为化工行业客户提供分销服务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化工品交易板块逐步形成影响力,确保收入中高速增长;加强分销的线上To B平台,打造中国化工智能互(物)联网平台“灵元素”,实现线上线下的化工产品垂直细分领域、化工产品产销渠道的突破。感谢关注!
    
    (三)投资者提问:公司打造的化工网与网宿科技有何不同?
    
    公司回答:您好,公司打造的化工品交易业务主要依靠公司丰富的化工供应链服务经验及数字化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通过线上平台搭建与线下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的协同,实现线上与线下整合赋能,从而为化工行业的客户提供分销服务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感谢关注!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密尔克卫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