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关于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说明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27号)的有关规定,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层编制了本说明。
    
    一、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进行决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671号》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下简称“商务部”)《商资产函[2018]225号》文核准,公司采用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购买PAUL XIAOMING LEE、李晓华、王毓华、昆明华辰投资有限公司、SHERRY LEE、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珠海恒捷企业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黄蜀华、张韬、高翔、何宝华、黄雨辰、胡甲东、王驰宙、蒋新民、张方、张梵、郑梅、刘卫、杜军、曹犇合计持有的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90.08%股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涉及股份的发行价格为不低于51.56元/股,即不低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的均价的90%,亦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未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实施2016年度权益分派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调整为24.87元/股。
    
    截至2018年7月20日止,PAUL XIAOMING LEE、李晓华、王毓华、昆明华辰投资有限公司、SHERRY LEE、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珠海恒捷企业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黄蜀华、张韬、高翔、何宝华、黄雨辰、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胡甲东、王驰宙、蒋新民、张方、张梵、郑梅、刘卫、杜军、曹犇已在上海市
    
    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上海恩捷股权变更手续。公司已经收到上海恩
    
    捷90.08%股权,前述拟投入的上海恩捷的股权价值以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
    
    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7]第 3233 号)的评估结
    
    果作为依据,协议作价为人民币 49.99 亿元。公司实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201,023,712股。
    
    上述股份发行后,本次实际收到股东出资的对应股权资产人民币4,999,459,975.00元,实际缴纳注册资本人民币201,023,712.00元,出资方式为股权出资。新增股本人民币 201,023,712.00 元,新增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4,798,436,263.00元。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验资报告》(大华验字[2018]000430号)。
    
    二、收购资产业绩承诺情况
    
    根据公司与上海恩捷原股东PAUL XIAOMING LEE、李晓华、王毓华、昆明华辰投资有限公司、SHERRY LEE、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珠海恒捷企业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黄蜀华、张韬、高翔、何宝华、黄雨辰、胡甲东、王驰宙、蒋新民、张方、张梵、郑梅、刘卫、杜军、曹犇签订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若本次购买资产于2017年内完成,补偿期限为2017年、2018年及2019年,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78亿元、5.55亿元和7.63亿元。若本次交易于2018年内完成,补偿期限为2018年、2019年及2020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5亿元、7.63亿元和8.52亿元。
    
    公司应当在补偿期限内每一会计年度审计时对上海恩捷当年的实际净利润数与净利润预测数的差异进行审核,并聘请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此出具专项审核意见(该专项审核意见应基于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出具的上海恩捷备考合并报告)。净利润差额将按照净利润预测数减去实际净利润数计算,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核结果为准。上述净利润均为归属母公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司净利润(与《评估报告》中的净利润口径一致,均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且应
    
    剔除因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度实施股权激励计提的管理费用
    
    及配套募集资金项目对净利润的影响。
    
    三、收购资产业绩实现情况
    
    上海恩捷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9.66亿元,扣除非经常损益且剔除因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度实施股权激励计提的管理费用及配套募集资金项目对净利润的影响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8.60亿元,2020年度承诺净利润8.52亿元,超过承诺净利润0.08亿元,完成本年度承诺净利润的100.94%。
    
    上海恩捷2018年至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损益且剔除因上海恩捷2017年度实施股权激励计提的管理费用及配套募集资金项目对净利润的影响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累计数为22.20亿元,承诺净利润累计数为21.70亿元,超过承诺净利润累计数0.50亿元,完成承诺净利润的102.30%。
    
    四、本说明的批准
    
    本说明业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17日批准。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