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塑科技:关于出售参与“江苏银行”认配股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与“江苏银行”认配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4日,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议案》,并于2020年6月30日经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处置所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并决定处置的时机与数量。
    
    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告》【2020-027】。
    
    一、交易概述
    
    【1】2020年12月4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认配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议案》,配股方案: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认购价:4.59元/股。公司全额认配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份额。
    
    本次配股前,公司持有“江苏银行”50,000,569股股份,本次配股完成后公司持有“江苏银行”65,000,740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0.44%。
    
    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20年12月0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配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公告》【2020-069】。
    
    【2】公司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认配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股票 15,000,080 股,成交总额为83,134,597.7元,具体情况如下:
    
                                      减持数量   减持均价                  占总股
     减持标的  减持时间   减持方式                            成交金额
                                       (股)    (元/股)                  本比例
     江苏银行  2021-1-14   集中竞价   1,770,000     5.43        9,605,000     0.01%
     江苏银行  2021-1-15   集中竞价   13,230,080     5.56      73,529,597.7    0.09%
                  合计               15,000,080     5.54      83,134,597.7    0.10%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本次出售完成后公司尚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0,000,660股,占其总股本的0.34%。
    
    二、出售股票资产的目的
    
    公司本次出售认配的“江苏银行”股票,主要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了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流动性,加快营运资金周转速度。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认配的“江苏银行”股票有利于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流动性,加快营运资金周转速度,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自 2019 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修订的新金融工具准则,公司所持有的“江苏银行”股票以交易性金融资产计量,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收益将计入公司2021年度损益。
    
    四、风险提示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财务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模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