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21-001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梁锦松先生和赵军先生的辞任函。梁锦松先生因任职期满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军先生因任职期满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关联交易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梁锦松先生和赵军先生的辞任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以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梁锦松先生和赵军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继续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责。
    
    梁锦松先生和赵军先生均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董事会谨此就梁锦松先生和赵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