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20-139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购注销原因:根据《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规定,公司首次授予及预留部分授予的激励对象中,7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原因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7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层面业绩考核指标未全额达标,不满足全额解锁条件,故由公司将其持有的全部/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回购股份数量             注销股份数量                注销日期
            128,555股               128,555股              2020年12月30日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根据《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同意意见。2020年9月2日,公司披露《关于调整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7)。
    
    2020年9月17日,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20年9月1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1)。截至2020年11月2日止,自公司披露通知债权人公告之日起45日,未接到债权人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的情形。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依据
    
    1 、异动情况处理
    
    根据《激励计划》第十三章“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之“二、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化”规定: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离职前需缴纳完毕限制性股票已解除限售部分的个人所得税。
    
    本次,激励对象毕万礼等7人因离职原因,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不符合解锁条件,需回购其所持有的全部限制性股票,涉及回购股份数量80,000股。
    
    2 、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根据《激励计划》第八章“限制性股票授予与解除限售条件”之“二、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条件”规定:在本激励计划执行期间,公司依照《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对激励对象所在业务单元业绩及个人表现进行年度考核,激励对象所在业务单元考核达标后,需对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进行考核。激励对象个人当年实际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额度=业务单元系数×个人系数×个人当年计划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额度。激励对象当年因业务单元考核未达标和因个人绩效考核未达标而不能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
    
    根据薪酬考核委员会对个人层面绩效考核结果,7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层面业绩考核指标未全额达标,不符合本期解除限售期全额解锁条件,本次需回购其所持有的部分限制性股票,涉及回购股份数量48,555股。剩余118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层面业绩考核指标全额达标。
    
    (二)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人员、数量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激励对象共83人,合计拟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128,555股;其中激励对象毕万礼等7人因离职原因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涉及回购股份数量80,000股,其余76名激励对象因本期解除限售期个人层面业绩考核指标未全额达标,需回购其所持有的部分限制性股票,涉及股份数量48,555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及预留授予部分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为1,976,445股。
    
    (三)回购注销安排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户号码:B882899323)。
    
    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于2020年12月30日完成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变动前           变动数           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52,811,791         -128,555       52,683,236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443,345,128                0      443,345,128
               股份合计                496,156,919         -128,555      496,028,364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的安排,不存在损害激励对象合法权益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对象、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已充分告知相关激励对象本次回购注销事宜,且相关激励对象未就回购注销事宜表示异议。如因本次回购注销与有关激励对象产生纠纷,公司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已就本次回购注销股票事项在2020年9月1日出具了《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璞泰来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调整回购价格、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预留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之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结论如下:
    
    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公司就本次解除限售、本次调整及本次回购已经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批准与授权,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公司本次解除限售已达到《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除限售条件;本次解除限售尚需按照《管理办法》、上交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尚需在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除限售、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除限售的期限内向上交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相关解除限售的手续。公司本次调整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回购的原因、数量及回购价格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调整及本次回购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尚需按照《管理办法》、上交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并尚需向上交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相关股份注销、减资的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璞泰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