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动: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ST长动 公告编号:2020-107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2、现场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时30分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8日。具体时间如下: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上午9:15-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683号西溪创意产业园西区1-8号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盛红彪先生主持
    
    6、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7、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6人,代表股份121,161,17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7.079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63,619,66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9.4698%。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04人,代表股份57,541,51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7.6097%。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3人,代表股份11,397,51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4880%。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03人,代表股份11,397,51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4880%。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议案1.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陈铁铭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6,304,335股1.02.候选人:选举庄剑霞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827,522股1.03.候选人:选举陈胜贤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585,734股1.04.候选人:选举林建生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586,689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陈铁铭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540,675股1.02.候选人:选举庄剑霞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063,862股1.03.候选人:选举陈胜贤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22,074股1.04.候选人:选举林建生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823,029股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议案2.00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何少平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858,707股
    
    2.02.候选人:选举彭胜利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244,880股
    
    2.03.候选人:选举黄福生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15,464,882股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何少平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6,095,047股
    
    2.02.候选人:选举彭胜利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481,220股
    
    2.03.候选人:选举黄福生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5,701,222股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议案3.00 《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庄榕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115,787,700股
    
    3.02.候选人:选举刘林珍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115,548,875股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庄榕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6,024,040股
    
    3.02.候选人:选举刘林珍女士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股份数:5,785,215股
    
    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邵瑞青 姚明明
    
    3、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长城动漫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以及会议召集人的主体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及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动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