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0-089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0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8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2020年12月14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2人,实际表决董事12人,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选举吴弘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炫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同意选举吴弘先生担任第四届董事会合规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同意选举冯兴东先生、何炫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