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229 证券简称:上海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45
    
    优先股代码:360029 优先股简称:上银优1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在上海以现场加视频接入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9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7人,实际出席董事14人,顾金山非执行董事委托叶峻非执行董事、万建华独立董事委托徐建新独立董事、杜娟非执行董事委托甘湘南非执行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金煜董事长主持,会议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选举朱健先生为上海银行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朱健先生的副董事长职务须待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其董事、副董事长任职资格后生效。
    
    二、关于增补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其中,选举朱健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表决情况: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选举朱健先生为董事会风险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表决情况: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朱健先生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须待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其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三、关于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万建华、管涛、孙铮、徐建新、龚方雄、沈国权就此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声明,并一致同意本议案。
    
    本议案回避表决董事:庄喆。
    
    四、关于与张家港润安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张家港玖沙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其中,与张家港润安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表决情况: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与张家港玖沙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表决情况: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万建华、管涛、孙铮、徐建新、龚方雄、沈国权就此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声明,并一致同意本议案。
    
    本议案回避表决董事:李朝坤。
    
    上述第三、四项议案有关关联交易事项,详见公司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声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