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1 股票简称:中国重汽 编号:2020—39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4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方式发出,2020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
    
    因工作调整原因,王德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宋进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上述人员均未持有公司股份,并将不再在上市公司任职。公司对王德春先生、宋进金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经由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董事、总经理靳文生先生主持,出席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后,逐项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选举刘正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个人
    
    简历详见附件),其任职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
    
    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2、《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现提名曲洪坤女士、云清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止(上述人员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董事会认为董事候选人曲洪坤女士、云清田先生符合公司董事的任职标准,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本次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并以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3、《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张秋先生为副总经理(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一日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附件:
    
    刘正涛,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公司执行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制造部总经理、销售部总经理,中国重汽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等职。现任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刘正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其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经公司登录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并进行核实,其本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曲洪坤,女,汉族,1980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山东重工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财务部部长,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潍柴(潍坊)后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监事,博杜安(潍坊)动力有限公司监事,潍柴(扬州)亚星汽车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等职。现任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兼任财务部部长,济南港豪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曲洪坤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其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经公司登录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并进行核实,其本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云清田,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总质量师、首席质量官、运营总监、质量部总经理,本公司董事、副董事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特种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质量总监,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等职。现任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卡车销售部总经理。
    
    云清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其本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经公司登录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并进行核实,其本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张秋,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济南动力部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现任本公司卡车制造部副部长。
    
    张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会议决议公告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
    
    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
    
    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其本人符
    
    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
    
    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经公司登录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
    
    询并进行核实,其本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重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