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关于中标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21 证券简称:大禹节水 公告编号:2020-091
    
    债券代码:123063 债券简称:大禹转债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的公告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3月23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关于与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骨干水源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20),双方拟针对黔东南州部分骨干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展开合作签署的意向性协议。
    
    2020 年 8 月 31 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ggzyjyzx.qdn.gov.cn)发布《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中标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具体公示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具体情况
    
    1、公示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ggzyjyzx.qdn.gov.cn)
    
    2、招标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名称: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招标编号:黔东南州水务局登[2020]18号
    
    7、项目中标金额:13,993.67万元
    
    8、项目工期:900日历天
    
    9、项目建设地点:黄平县谷陇镇青塘村青塘河中游河段
    
    10、项目建设规模:该工程的任务是向周边集镇、农村人畜供水和灌溉供水。供水规模:水库年供水量398.7万立方米。供水范围:水库供水范围为黄平县谷陇镇镇区及周边农村。水库正常蓄水位为803米,死水位为779米,设计洪水位为804.73米(P=3.33%),校核洪水位为805.23米(P=0.5%);水库总库容334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相应库容272万立方米,死库容7.34万立方米,水库兴利库容265万立方米。
    
    11、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计划已落实
    
    12、公示期限: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日
    
    二、交易对手
    
    1、交易对手方: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资本:344,968.00万元
    
    3、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9日
    
    4、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600587268734E
    
    6、法定代表人:饶军
    
    7、注册地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韶山南路11号
    
    8、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水利建设项目(骨干水源工程、流域开发与治理、城镇供水排水、污水处理项目、小水电项目、涉水旅游)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9、股权结构:
    
     序号               股东名称              出资金额(万元)   股权比例    备注
       1    黔东南州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271,787.00   78.7861%
       2      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           43,181.00   12.5174%
       3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00.00    8.6965%
     合计                                           344,968.00  100.0000%
    
    
    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根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组建成立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黔东南府函〔2011〕148号)文件组建成立,规模为中(一)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2亿元,州政府为出资人,授权州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该公司负责加快全州骨干水利工程建设,多渠道筹集资金,做大做强全州水利建设实体,实现全州水利投入资产的统一调度、统一调控、统一管理。2018年11月27日,接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党通〔2018〕62号)文件通知,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优化重组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重组,进一步提高水利投融资及资本运作水平,形成以水养水,滚动发展,努力形成具有较大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在省内有较强优势和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水投集团公司。(以上内容来源于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qdnst.com)
    
    10、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誉度优良,履约能力较好,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中标符合公司的战略和经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在贵州省农水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贵州省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本项目中标是公司承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始,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水
    
    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业务,对于增强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战略
    
    作用。若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有效丰富公司承担大型项目建设的技术积累和
    
    服务经验,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2、本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实施,将会对公司未来三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财政资金,资金计划已落实。
    
    4、本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公示阶段,最终以取得中标通知书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本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公示文件》
    
    特此公告。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禹节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