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24            证券简称:汇川技术          公告编号:2020-055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于2020年8月14日在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湾艾美酒店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其中曲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会。公司监事柏子
                平、丁龙山、刘国伟,副总裁邵海波、杨春禄、李瑞琳、易高翔,财务总监刘迎新列
                席会议。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
                事长朱兴明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
                的规定。经审议,逐项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
                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
                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
                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以及独立董事发表意
                见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
                报规划(2021年-2023年)的议案》
                    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1年-2023年)》以及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具
    
    
    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
    
    鉴于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17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均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将对该17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38.22万份进行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101.45万份,授予对象由423人调整为406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完成授予登记后,若在行权前有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应对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
    
    2020年7月15日,公司实施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719,723,44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因此,由2019年度派息引起的行权价格调整方法如下:
    
    P=P0-V(其中:P0为调整前的行权价格;V为每股的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行权价格。经派息调整后,P仍须为正数。)
    
    因此,本次限制性股票行权价格调整为P=P0-V =14.95–0.18=14.77元/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含其下属公司)根据业务需求情况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商品期货套期保值金额日余额额度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
    
    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7、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拟与国内商业银行开展合计即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票据池业务。公司及子公司共享不超过15亿元的票据池额度,即用于与所有合作银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质押、抵押的票据累计即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业务期限内,该额度可滚动使用。具体每笔发生额由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根据公司和子公司的经营需要确定。
    
    上述票据池业务的开展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8、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与苏州创联电气传动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
    
    因公司日常经营需要,结合苏州汇川与创联电气实际交易情况,公司拟增加苏州汇川与创联电气之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苏州汇川为创联电气提供产品、代工及服务,预计交易金额由不超过2,200万元增加至4,000万元;苏州汇川向创联电气采购产品,预计交易金额由不超过3,300万元增加至4,100万元。前述苏州汇川与创联电气的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由不超过5,500万元增加至8,100万元。
    
    公司董事、副总裁周斌担任创联电气的董事长,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斌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本议案已获得公司全体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9、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司的审计工作情况及执业质量进行了核查,认为其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责任与义务。同
    
    时,该所为公司审计业务签字的注册会计师符合《关于证券期货审计业务签字注册会
    
    计师定期轮换的规定》的文件要求,建议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
    
    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机构,聘用期为一年,审计费用为人民币127万元,差旅费等
    
    按实际发生额另行计算。
    
    本议案已获得公司全体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10、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对外捐赠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了提高管理效率,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决定修订《对外捐赠管理办法》。
    
    修订后的《对外捐赠管理办法》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川技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