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关于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2050 股票简称:三花智控 公告编号:2020-062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现将分配预案公告如下:
    
    一、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基本情况
    
    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3,481,717.35元(未经审计)。
    
    2020年半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337,310,347.07元(未经审计),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158,673,337.70元,减去公司向全体股东支付的2019年度现金股利413,337,540.30 元,2020 年半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 1,082,646,144.47元。以3,582,258,682股为基数[注],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00元人民币(含税)共计派发358,225,868.20元,公司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注:公司现有股本3,592,041,778股,其中股份回购数量为9,783,096股,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上市公司通过回购专户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享有参与利润分配的权利。
    
    鉴于公司正在实施股份回购事项,若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预案后公司分配基数发生变动的(总股本减去公司已回购股份),分红应以公司扣除回购专户上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为分配基数,则保持每10股派发现金1.00元人民币(含税)不变的原则。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股东回报规划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二、审批程序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当前的实际情况并能有效保护投资者利益,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分配预案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和公司《公司章程》等规定,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提交的202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防止内幕信息泄露。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花智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