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关于立案调查进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52 证券简称:科融环境 公告编号:2020-047
    
    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2019年8月7日,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融环境”)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92211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92212号)。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如果证监会最终调查结果导致公司2017年度盈亏性质改变,公司股票将触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中“上市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上市公司连续会计年度财务指标实际已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终止上市标准”的情形,公司股票存在将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一、立案调查进展
    
    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92211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92212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7日、2020年4月17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6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告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17)、《关于立案调查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编号:2020-034)和《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
    
    二、风险提示
    
    如果证监会最终调查结果导致公司2017年度盈亏性质改变,公司股票将触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中“上市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上市公司连续会计年度财务指标实际已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终止上市标准”的情形,公司股票存在将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基于以下依据:(一)2017年度报告的整改及更新后的财务数据调整已于2019年4月3日由董事会、监事会审议并披露完成,并由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鉴证本次整改的过程和内容合规、透明、真实、完整,2017年度追溯调整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32.09万元。(二)虽然公司整改情况与江苏证监局责令改正内容存在差异,但原因是①对凯迪系公司年底进行商业承兑汇票结算不符合作为正常结算行为,应作为冲回处理,重新疏理后的计提坏账结果为补计提2017年度坏账准备,金额为26,176,700.62元;②应收账款原账龄划分存在错误,重新疏理后,2017年度应补计提坏账准备金额为1,650,686.91元;③其他应收账款原账龄划分存在错误,账龄重新疏理后,2017年度应补计提坏账准备金额为6,249,865.69元;④蓝天环保2016年期末应结转已完工未结转项目成本金额为60,379,724.43元、补提应交税费金额为9,295,537.29元、补提坏账准备金额为102,990,871.15元;2017年蓝天环保应调减坏账准备金额为2,909,672.54元。结合本次立案调查截止目前的进展及上述依据,公司判断目前不存在发生2017年度盈亏性质变化的情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本公司前述被立案调查事项和相关进展,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